逃避行

平等支持全人类毁灭

不装了

要我看自己画的亲吻之类的,我会觉得很奇怪😖

因为……因为真的很奇怪啊!
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明明现在🍵边阿十八都画过,结果还是(太怪了)




好吧,其实就是刚刚翻相册又不小心点开了的我:!!!HELPSOS快拿走



















可能接吻和阿十八在我心里不是同一个层次的存在(不是说阿十八里没有接吻,但我总觉得这两不一样)

搞阿十八多少有练习提升的目的在,接吻就……只是为了某一刻的场景定格而存在?大概是某种表达,或者是不全是因为别人的某种自我满足?

总之就是!不一样!


另外我对阿十八没太多兴趣,接受度也很低(真的吃很挑)…其实之前为了学,看了一些低质本搞得现在更抗拒了,画这种的唯二动力大概是哪个亲友想看+练人体

比起直观的阿十八我倒更喜欢这种🍵边:不一定是⭐暗示,但绝对有一种⭐张力

总之今年会试试往这种靠啦🤔虽然感觉少说也是三月以后了😶

评论

热度(1)